网站首页

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电气学院联合慰问军训教官

来源:发稿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荟)9月2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鲁晓君、党委副书记徐迪迪,电气学院党委书记余武明来到三营看望军训教官,并与承训教官亲切交谈。  

     何秉忠书记代表三个学院对军训教官表达了感谢和敬意,他对全体教官放弃节假日休息,全身心地投入到新生军训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何书记详细的了解了训练开展情况、新生的身体情况等,对近期参训大一新生的精神面貌、纪律观念、团队意识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给予鼓励和肯定。他指出,做好新生军训工作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四有新人的重要内容,通过军训能使学生增强国防观念,是大学生活的重要部分,也是学校实现德育实效的重要举措。他表示教官在军训工作中把军队里好的作风,好的思想传承给新生,对于新生们日后的学习、生活将产生积极影响,也为我校人才培养、新生的成长成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何书记对后期军训工作的开展做了强调,希望在后期的训练中能够继续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科学施训,注重安全,鼓励大家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困难,齐心协力,争取在军训阅兵中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三营营长王义安代表三营全体承训教官感谢学院领导的看望与慰问,他表示学院领导的关怀和勉励极大的鼓舞了承训教官们的士气,在接下来的集训中会继续保持优良作风,把新生入学后的军训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