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学校召开8月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发稿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琪娜)816日下午,学校在西北区1号楼108会议室召开8月学生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参加会议。

 

  会上,各学院和相关部门对涉及学生宿舍搬迁的前期工作情况及新生宿舍核查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党委研工部部长陈俊、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徐迪迪分别对研究生和本科生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及2021级新生报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李志旭听取汇报后,对前一阶段学生工作表示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第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坚持“一盘棋”思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科学谋划、统筹布局、上下联动,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第二,加强领导,明确职责。各学院、部门工作要统筹协调、相互配合,聚力解决当前实际困难,坚持以生为本的原则,明确职责范围,认真履责、主动担责,克服一切困难解决学生关心的问题,提高问题解决的实效性。第三,细化方案,精心组织。各学院、部门要进一步细化秋季开学等工作方案,注重方式方法,坚持大局观念,耐心细致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充分考虑学生需求,建立健全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推进。

 

 

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基建与维修处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工部部长吕容涛主持。(审稿 吕容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