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来源:发稿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武昌校区二教2430教室召开“2018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飞、副院长胡小弟、团委副书记张洋、2014级辅导员梁春晴以及2014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胡小弟首先介绍了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硕士点建设情况、武汉工程大学本硕连读实验班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继续在本校深造,然后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考研形势、相关院校的研究生招生政策。随后,副书记郭飞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考研和就业情况,表示学院会尽力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营造浓厚的备考氛围,提醒就业的同学要提前做好求职准备,密切关注学院和学校发布的招聘信息。

动员会第二阶段,学院邀请了2012级和2013级毕业生作考研和就业经验分享。考上研究生的同学从如何挑选学校、复习备考、联系导师,如何度过研究生生活等方面做了精彩的介绍;签约中交二航局、中建三局、中铁上海工程局等单位的学生从如何制作简历,如何面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求职经历。现场反响热烈,掌声阵阵,同学们争先恐后的提问,把动员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梁春晴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费缴纳、实习、清考、毕业派遣等相关毕业事宜,提醒同学们尽快进入备战状态,争取明年都能有好的前程。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