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来源:发稿时间:2017-06-06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在流芳校区42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为全体毕业生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大会拉开了帷幕。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黄珂同学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他对学院全体老师的辛勤培养表达了深深的感谢,倡议在座的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誓言和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多给予、多付出,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的党课以“牢记宗旨、勇担责任、争先创优、永葆先进”为主题。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党员同学在校期间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各项事业所做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结合国家改革开放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指出在座的同学们赶上了一个充满朝气、充满生机的好时代,希望大家在享受着国家改革发展成果的同时,要肩负起时代重任,在走出校门以后做祖国建设的先锋队和排头兵。同时,谢春晖给全院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坚守信念,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永葆党员先进性;二、勇于担当,在今后人生道路上,敢于挑重担、勇于担大任;三、追求卓越,站在民族复兴、国家强盛的高度,积极进取、执着追求,大胆探索,大胆创造,成为民族复兴、国家振兴的栋梁。

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在毕业生党员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在即将奔赴的各个岗位上牢记宗旨、勇担责任、争先创优、永葆先进。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和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