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新老生交流会隆重举行

来源:发稿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校校园文化,促进学院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帮助大一新生找准学习方向,更快融入校园生活,1019日下午2点,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武昌校区二教举行新老生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备受学院大一新生的关注,交流活动按照专业不同在四个会场举行,四个会场座无虚席。在活动中,各专业学长学姐们首先介绍了专业基本情况,从学生角度为新生做了学业指导和职业规划,以便帮助新生更加了解所学专业。

随后,学长学姐们从学习、人际关系处理、宿舍生活、恋爱等方面与新生们进行交流。高年级学生建议新生应以学习为主,学生会、社团为辅;走出寝室,多与社会接触;空闲时间学好英语,多参加社团活动和课外实践活动。他们以过来人的身份给学弟学妹们提出了真诚的建议。

此次交流会不仅为新老生提供了交流平台,也让新生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发了同学们向优秀学长学习的决心和信心,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加快角色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