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共青团表彰大会 暨“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发稿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

(通讯员 陈思)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五月的青春激情澎湃。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和建团96周年,517日下午,武汉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8年共青团表彰大会在流芳校区1119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谢春晖、院长助理张华丽、团委副书记程璟、教工制药化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王刚和学生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大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学院团员青年代表200余人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念老师主持。

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代表全院向全院青年师生、各级团组织、团干部、青年工作者致诚挚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共青团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就和青年师生们共同分享。

她指出,学院将继续为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好地平台,提供有温度的教育和细致入微的服务。从动感化环系列师生活动、创新创业指导专班、专业班主任队伍再到为考研全程辅导班都体现了学院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同时,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践行者;二是要争做国家和民族需要的高尖端人才;三是要扛起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

会上,表彰了校、院两级十佳团支部、优秀团支部等先进集体,表彰了校、院级最美团支书、十佳志愿者、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社会实践报告及优秀组织者等先进个人。

此次表彰大会旨在积极引导我院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精神,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信念、刻苦学习、奋发成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成“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