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举办“青春不散场·回味在食堂”毕业季系列活动

来源:发稿时间:2017-06-28浏览次数:

6月10日至6月25日,我校“青春不散场·回味在食堂”毕业季系列活动在流芳校区火爆进行。该活动由工大集团、学工部、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中快餐饮、武汉工大嘉庭苑餐饮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共历时15天,据不完全统计,全校参与到该活动中上万余人次。

“青春不散场·回味在食堂”毕业季系列活动通过新媒体和传统媒体的结合,活动共分为“记忆中的室友帮”寝室合影评选、“食堂之毕业分手饭菜单”创意食堂菜单设计比赛、“毕业告白宣言大作战”告白信件墙、“美味青春·律动记忆”美食音乐节、“六有我行”光盘行动等六项活动。

“食堂之记忆中的室友帮” 寝室合影评选活动旨在展现我校学生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深厚感人的室友情谊。该活动在武汉工程大学学生会官方微信平台面向全校学生征集富有创意的寝室照片在食堂进行展示,通过微信投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6月10日至6月15日,我校通过“食堂之毕业分手饭菜单”创意食堂菜单设计比赛向全校师生线上征集创意食堂菜名,展现工大学子们对学校食堂特色菜品的热爱以及创新能力。

“食堂之毕业分手饭菜单”创意食堂菜单展示

6月10日至6月18,我校在流芳校区中快食堂门前进行“毕业告白宣言大作战”告白信件墙活动。师生们通过写信的方式将信封署上收件人姓名,等待收件人亲自领取。此次活动给工大师生提供了一个自由新颖的传情达意的平台,在校内广受欢迎。此次活动被新浪新闻、中国青年报等媒体争相报道,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毕业告白宣言大作战”告白信件墙活动现场

“美味青春·律动记忆”美食音乐节于6月18日晚在我校流芳校区中快食堂门前举办,给工大师生带来了一场音乐、美食、游戏的视、听、味盛宴。WIT音乐工作室现场演奏音乐,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为本次美食音乐节增添上了青春活泼的色彩。本次美食音乐节三十余道美食全部由武汉工程大学多名餐饮厨师亲自制作,意式肉酱饭、芝士咖喱鸡、可乐鸡翅等色香味俱全的特色美食引现场观众争相品尝。同学们又积极参与了大胃王比赛和猜菜名游戏,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美味青春·律动记忆”美食音乐节美食鉴赏

6月14日至6月21日,我校在流芳校区中快食堂、嘉庭苑、西北区二食堂开展了“‘六有’我行 光盘行动” 活动。“六有青年”志愿者们在各食堂餐盘回收处提醒并引导同学们归还用餐工具。此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争做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有品质、有修为、有追求、有作为的六有青年,引导同学们厉行节约,文明用餐,加强同学们节约粮食不浪费的意识。

本次“青春不散场 回味在食堂”毕业季系列活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做“六有”大学生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关爱毕业生”、“争做文明工大人”、“再爱一次母校”等多种途径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感恩母校,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在学校发展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活动覆盖面广,受到毕业生和在校师生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