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工部召开学习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发稿时间:2017-09-03浏览次数:

 

92日上午,学工部在西北区1108会议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组织学习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在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李芳主持,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团委书记李芳传达了程幼金书记、王存文校长在2017年暑期教师干部大会上讲话精神,就讲话中的重点内容和精神进行了解读。她指出部门全体教职工要以高度的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增强岗位荣誉感、紧迫感、使命感,每位工作人员都要对照程书记、王校长的讲话精神,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系统梳理岗位工作职责,转变工作方式,提高工作要求和质量,构建全员参与、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工作格局。李书记从迎新工作安排、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学风建设、学生事务管理、学生素质拓展、学生心理健康、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工部副部长王涛就新学期学生报到注册、心理健康中心课程建设、违纪处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程书记、王校长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为思政工作者,要善待学生,把立德树人贯穿到学生工作全过程。善待学生是对党的教育事业负责、是爱岗敬业、爱校荣校的具体体现、就是善待自己的职业生涯。

 

校团委副书记孙丽娜就迎新志愿者招募、火车站接站安排、校园迎新氛围营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结合程书记、王校长讲话精神从“以生为本、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增强身份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式,用团员青年喜闻乐见的方式、方法开展工作。

 

部门其他教职工均结合自己的岗位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李书记强调,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程书记和王校长的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学工部、校团委的具体工作上,明确任务,提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