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关第七支部、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稿时间:2017-10-24浏览次数:

 

101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与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校园营销管理部党支部在西北区1号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学工部副部长王涛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及党费收缴情况,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校团委副书记孙丽娜带领大家诵读《党章》第三章——党的中央组织,并组织全体参会党员观看了十九大会议的系列视频。电信公司青年委员成玮带领与会者学习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都不能忘记自己的入党誓言,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始终如一,砥砺奋进的五年中国的变化很多,有了新的方位,新的思想,新的判断,新的时代,新的部署,借着十九大的春风,要进一步增强校企之间的合作,电信校园部会在学校的网络建设中积极发挥作用,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学工部副部长王涛表示,十九大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六个“全”———全球关注,全媒体报道,全面从简,全员覆盖,全党统一,全新思想。我们要在基层的岗位上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履职尽责。随后,支部党员代表也进行了学习心得的分享。

 

最后,双方进行了党建结对共建的签约仪式。校团委书记李芳表示此次共建具有重要的意义,实现了党组织的优势互补,以党建促进业务,是推动双方党建工作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促进党员学习和交流的一个载体,可以充分发挥双方运用各自人才、信息等资源优势,提高工作效率,共同促进持续发展。

 

本学期以来,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严抓各项工作不松懈,扎实的开展支部的党建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十九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