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来源:发稿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

14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在流芳校区西北区108会议室开展以“牢记新使命 不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学习会上,校团委书记李芳通报了党员到会人数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团委副书记孙丽娜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的第一、二章节内容。

随后,支部党员集中观看视频《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二集——什么是新使命,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畅谈了对新时代、新使命、新梦想的理解,通过交流讨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大提升了与会人员的凝聚力、执行力、意志力和斗志,燃起了新的激情。

最后,李芳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强化政治引领,抓好新时代支部学习工作;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三是要强化纪律意识,遵规守法,清正廉洁。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