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举行第五期“企业佳”班学员毕业典礼

来源:发稿时间:2018-06-08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艾晓枫 徐凯67日上午,我校第五期“企业佳”班学员毕业典礼在流芳校区L1106教室举行,学校杰出校友、万象春天实业集团(武汉)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进、学生处副处长王涛以及企业佳班全体学员60余人出席本次毕业典礼。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春天集团董事长徐进回顾了2018届毕业生学习的点滴,并承诺对优秀学生给予创业100万元启动金的支持,他指出,国家正处于新时代,科技创新驱动产业发展,为大学生提供了很好的机遇,希望大家一是不忘初心,坚韧前行;二是要永远释放正能量;三是要在最艰难的时候一定要相信自己。勇立时代潮头,书写人生的辉煌。

 

学生处副处长王涛宣读了武汉工程大学“企业佳”班第五期毕业学员名单,对徐进先生对学生的关爱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寄语,一是做“精英”,企业佳班学员高起点、高层次、高期待,勇做精英中的精英,常怀感恩之心,铭记恩情、回馈母校;二是树“精神”,不断培养优良的品格、良好的品味、优良的品格,展示工程大学子精气神,三是要争“精彩”,要会工作、会学习、会生活,勇挑新时代的历史担当,努力感受新生活的幸福。

 

2014级化工与制药学院杨丛代表第五期全体学员对徐进老师三年来的教导和关心表示感谢、感恩,第五期全体学员上台向徐进老师鞠躬以谢师恩。

 

在典礼上,徐进、王涛共同为第五期19名毕业学员依次颁发了毕业证书。典礼在悠扬的校歌声中落下帷幕。

据悉,“企业佳”班于2010年正式成立,由我校徐进校友资助发起,学工部组织管理。徐进先生在给予学员经济奖励的同时,围绕企业文化、企业管理等内容每月为学员授课1次,培养学生成为优秀企业家的基本素养,班级活动每月1次,学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截止2018年,企业佳班共计学员123人,已毕业学员85人,毕业学生或出国深造、或进入世界五百强公司或自主创业,均属于高端就业,为学校培养精英人才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