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学生专场授课

来源:发稿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琪娜620日晚上,校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学生专场授课。马克思主义学院舒先林教授以《当代中国与世界的良性互动——学习习近平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体会》为题为师生带来了精彩一课。报告会由学工部李琪娜老师主持。

此次专场授课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

课堂上舒院长结合时代特色,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形成背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内涵,中国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战略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以深厚的理论功底,广阔的国际视野,敏锐的专业眼光,站在理论高度,从不同视角进行分析,深入浅出,语言风趣幽默,现场师生互动频繁,气氛十分热烈,给大家呈现了一场盛宴。

学工部强调全校学生要深刻领会报告内容,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并将十九大精神传播出去,使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正能量,传递正能量。

学工部部长王涛、宣传部副部长万莉莉、研工部副部长左辉、全体辅导员以及400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课程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