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中心“友谊杯”羽毛球赛

来源:发稿时间:2017-04-19浏览次数:

为丰富勤工助学中心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2017年4月16日9时,武汉工程大学勤工助学中心在校羽毛球馆举办了首届“友谊杯”羽毛球比赛。

为了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中心各个部门做了充分的准备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同时准备了精美的获奖礼品、参赛礼品,让每位同学都能满载而归。

4月16日13时,武汉工程大学勤工助学中心“友谊杯”羽毛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由武汉工程大学勤工助学中心企划部主办,并得到了全中心的重视及中心各部门的支持。此次比赛中心成员踊跃参与,共有60余人报名。比赛共分为12各小组其中各个部门代表队10个以及干部代表队2个,最终决出了前三组的运动员,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依次为楼栋管理部、人力资源部、安保巡查部。在中心主任颁奖并发言后,本次活动到此结束。在长达四个小时的比赛期间,参赛的中心成员密切合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加赛出了友谊,展现了中心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较高的羽毛球运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