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关于举办武汉工程大学首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通知

来源:学工部 校团委发稿时间:2017-04-28浏览次数:

为了让广大同学积极学习心理健康基本知识,增强心理保健意识,提高心理调适能力,并学会应用心理学知识“助人与自助”,积极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我校决定在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教育月期间举办首届心理健康知识竞赛,现将竞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及要求

2015级、2016级全体心理委员

二、承办单位

管理学院

三、竞赛办法

1.竞赛形式: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个赛段。

初赛由各学院在5月13日前组织本学院2015级、2016级班级心理委员参赛,具体竞赛形式由各学院自行决定。

初赛后,各学院选派三名班级心理委员组队代表本学院参加复赛。复赛采用闭卷笔试形式(手机端作答),三名参赛队员的累计分作为本学院代表总成绩,选取总成绩排名前六名的学院进入决赛阶段。

决赛进行现场竞答。决赛分为三个环节:必答环节,各学院代表队抽取题目进行回答,回答正确得分,回答错误不得分也不扣分;抢答环节,各学院代表队根据主持人指令进行抢答,回答正确得分,回答错误则扣相应分数;情景模拟环节,各学院各派一名队员抽取模拟环境和角色,评委将根据选手表现进行打分。

2.复赛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5月16日17:00,请于截止时间前将报名表(附件1)盖章交到心理教育中心办公室(钟楼负一楼011室)。

3.复赛时间:2017年5月18日下午15:00

复赛地点:钟楼负一楼团体辅导室

4.决赛时间:2017年5月25日晚上19:00

决赛地点:另行通知

四、奖项设置

决赛将根据现场得分高低依次角逐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未进入决赛的学院代表将获得优秀奖。

                                                               

                                                                武汉工程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