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活动预告】第113期微特讲坛之“把握专业方向 秀出职场竞争力”

来源:发稿时间:2017-05-22浏览次数:

各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青年学生的职业素养,增强学生的就业能力,学校定于5月24日举行第113期微特讲坛之“把握专业方向秀出职场竞争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5月24日(周三)晚7:00

二、活动地点: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

三、讲座主题:“把握专业方向秀出职场竞争力”——围绕金融“人”的成长与机会进行就业指导

四、主讲嘉宾:

闵健:陆家嘴财务管理培训中心北京中心副总经理,澳大利亚悉尼大学金融与财务硕士。

曾任职澳大利亚GFORCE市场总监,澳大利亚统计局交流官,中中国银行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项目主管(原人总行项目)。

曾负责讨论、设计了适合本土商业银行从业人员准入考试方案及培训课程,主持了与GARP针对风险管理证书合作磋商与谈判。

就职中国银行总行期间,在国际贸易与非贸易结算与支付、企业投融资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务与管理经验。

五、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学生处 校团委

承办单位:管理学院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前来交流学习!

学生处 校团委

2017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