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带队进行暑期慰问工作

来源:发稿时间:2021-07-28浏览次数:

(通讯员 郑睿 刘思颖)为切实做好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工作的要求,进一步了解假期留校同学的生活情况,有效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留校学生的人身安全,扎实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7月27日上午,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带队,各学院参与,开展暑期留校学生慰问工作。学工部部长吕容涛、研工部副部长陈俊、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左辉等陪同慰问。

 

走访慰问过程中,李书记察看了图书馆自习室的设备情况,对环境保障提出相关要求。同时他与学生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深入细致的了解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不畏酷暑、刻苦学习的精神给予赞赏,勉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明确目标,继续在学业上取得长足的进步。

在自习室中,李书记一行为同学们分发了解暑饮料和水果,叮嘱大家要劳逸结合,注意防暑降温。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和学院领导送来的关心和鼓励让他们深受感动,增加了大家复习备考的信心和动力。同时,在校期间会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制度,确保自身安全。

据悉,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法商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外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化工与制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别以座谈会、走访留校学生宿舍、考研复习教室、实验室等方式对留校师生进行了慰问。针对7月17日以来的河南郑州等地因强降雨造成洪水灾害,学工部、研工部紧急发布如遇紧急灾害可学校申请临时困难补助的通知,各学院及时摸排,对受灾地区学生进行了困难补助与关怀慰问。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学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是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体现,鼓舞着暑期坚持科研一线、认真复习备考的师生,激发大家接续奋斗的热情和昂扬拼搏的斗志。(审稿 吕容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