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理学院2013年开学典礼暨第九届“十大理学之星”表彰大会

来源:互联网发稿时间:2013-09-14浏览次数:

' 9月13号上午,理学院在流芳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了2013年开学典礼暨第九届“十大理学之星”表彰大会。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泽龙、院长李小刚、党委副书记李正新、副院长何菊明、戴祖旭、教师代表出席了大会。



首先进行的是第九届“十大理学之星”的表彰及颁奖仪式。党委书记周泽龙宣读获奖名单,“理学之星”们身披绶带,庄重地从领导手中接过证书,并合影留念。



老生代表、12级董仕琪同学发言,他结合了自己大一一年的生活经历,为新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希望他们可以积极面对大学生活,不要浪费这4年宝贵的青春。新生代表13级李卓纯同学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美好生活的向往,希望大家可以尽快适应新的环境,找到目标,坚定了努力学习实现梦想的决心。教师代表熊伦博士发言,对13级新生提出了一些希望:一是珍惜大学四年的光阴,不要辜负父母社会对自己的期望,二是学会面对挫折,在逆境中成长,三是注重学习方法,坚持锻炼,朝着理想前进。


院长李小刚再次表示了对新同学的欢迎,并对大家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大家利用好现在的良好学习环境,勤奋学习,学会独立思考,不要迷信权威,把自己锤炼成对社会有用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