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材料学院举办2013级新生家长“面对面”活动

来源:互联网发稿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

'

材料学院2013级新生家长“面对面”活动于9月8日下午3点在流芳校区1119教室举行。党委书记黄志良教授,院长马志斌教授,党委副书记谢春晖老师,副院长李亮教授、2013级辅导员王培培老师及各班班主任,2013级新生家长和学生近3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院团委书记成轶老师主持。


院长马志斌教授首先介绍了学院历史、现状和发展前景,对我院的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科研条件、人才培养质量等一一阐明,同时对家长们关心的大类招生如何培养,一年后如何选择专业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党委副书记谢春晖老师对我院学生管理的相关制度和要求进行了阐述,希望家长们配合学院一起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谢书记建议家长要经常与孩子保持联系,帮助他们顺利度过大学适应期,密切关注学生的安全;同时每月与辅导员、班主任联系一次,在放假前后也应主动联系,及时了解学生情况。


在学院领导与家长互动交流环节中,家长积极提问,院领导也都耐心解答。家长们对迎新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对学院领导、老师的辛苦工作表示了感谢,他们认为将孩子交到材料学院很放心,对孩子未来的学习与发展充满了信心。


会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起到新生宿舍看望了在宿舍的新生和家长,询问了学生的住宿情况,就家长们关心的学生住宿生活问题进行了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