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隆重举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来源:互联网发稿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

'

9月10日上午,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流芳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全体院领导、院办公室、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有关老师、全体新生班主任和近700名2013级新同学共同出席会议。

开学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院长张电吉教授致辞,他代表学院热烈欢迎2013级新同学的到来并勉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圆个人梦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在校学生代表、新生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


学院团委副书记孙丽娜老师为新生们作校史校情专题报告。2013级新生辅导员汪涵老师作校风学风校训专题报告。


学院党委副书记苏纯华老师主持大会,他勉励全体新生在武汉工程大学这个新的起点上勤奋学习、勇攀高峰、立志成才、开拓进取,用辛勤付出去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用艰苦奋斗去创造自己的灿烂未来。

大会在武汉工程大学校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