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外语学院举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

来源:互联网发稿时间:2013-09-12浏览次数:

' 9月9日上午,外语学院在流芳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外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研室正副主任、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2013级新生及新生班主任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是外语学院院长彭石玉教授致辞。他在致辞中着重强调了培育外语人才的意义所在,并详细阐述了外语学习的真正内涵。同时,彭院长也对新生们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大学新生应该在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尽快实现转变,树立起应有的独立意识,以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张文君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发了言。她庄严承诺外语学院教师将不断地加强学习和修养,铸造高尚的人格;关心爱护每一名学生,努力做社会满意、家长放心、学生欢迎的合格的人民教师。


学生代表程先知同学在发言中结合自身的大学生活,倡议新生树立远大理想,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科研活动,在大学这个舞台上展示自己崭新的风采。望云同学代表2013级新生发了言。她表示自己对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并鼓励其他新生迎接挑战,实现自我价值。


开学典礼在雄壮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会后,还举行了专业介绍会,教研室主任王婉华、李薇等专业老师就课程设置与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等方面进行介绍并与新生进行了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