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2017年艺术设计学院考研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发稿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

艺术设计学院2017年考研动员大会于4月20日上午9:00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校研究生处副处长左辉、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副院长邱裕、党委副书记刘君、2016级研究生代表徐贝蕾同学出席大会。学院2014级、2015级有志于攻读研究生的200多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君主持。

学院党委董光尚书记给大家做了考研动员讲话。董书记从坚定信念,挑战自我;享受过程,提升自我;正确处理考研与就业的关系。三个方面给考研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鼓励同学们早日确立考研目标,积极备考,努力拼搏,奋斗不止,并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继续求真深造将给予大力支持。董书记的讲话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

研究生处左辉副处长为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出台的关于考研最新政策。针对我校学生的历年考研情况,进行了综合分析和对比,通过精准的数据让同学们了解目前考研的形势严峻,同时也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研究生的招生和奖助政策,鼓励同学们踊跃报考。

学院副院长邱裕教授做了对艺术院考研相关内容和资助政策详细的介绍。他为同学们讲解了报考研究生容易出现的问题,报考学校和相关要求,各学校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考试时间、内容和安排等大家急切关注的问题。邱裕副院长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他语重心长的告诫和鼓励同学们时刻保持积极进取,努力上进的精神,同时还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和学校历年录取分数线等情况。

学院2016级优秀研究生代表徐贝蕾同学为学弟学妹们做了自己考研的经验分享。徐贝蕾同学以401分的优异成绩考取本校环境设计研究生。她从专业课、英语、政治三个科目为同学分享了她的复习心得策略和学习方法,同时介绍了她独特的跨专业考研的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的考研技巧和备考信息。

动员交流会活动现场,气氛热闹,掌声不断。活动的开展,将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目标,找准方向,以饱满的状态积极投入研究生考试备考,以实际行动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新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