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外语学院学术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来源:发稿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

外语学院2017年学术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于4月29日下午2:00在文科楼313成功举行,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彭石玉、院长张媛媛、党委副书记聂绪学、副院长杨建兵、院学工办全体老师和各项大赛负责老师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聂绪学书记主持。

会上杨建兵院长首先总结发言,回顾了这一周以来举办的一系列特色鲜明的学术文化讲座和中英文诗歌朗诵大赛、英语词汇竞赛、英语翻译大赛、日语写作大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科竞赛,这些丰富多彩的讲座和赛事丰富了学生第二课堂内涵,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表现体现出外语学院的蓬勃朝气和凝聚力。

接下来,彭梦老师宣读了本届学术周各项学科竞赛获奖名单,向参与本次学术周各项活动的师生致以诚挚感谢,希望外语学院在不断总结和凝练中形成自己的文化特色,使外语人成为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接下来是各竞赛的颁奖仪式。

最后,外语学院院长张媛媛教授作总结发言。张院长充分肯定了外语学院本次学术周各项工作,从讲座现场纪律的维护到同学们参加各项学科竞赛的热情,张院长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还对下一届学术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肩负责任,满怀自信,惜时如金、砥砺前行,成为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