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理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学生座谈会

来源:发稿时间:2017-05-02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学生座谈会。座谈会按专业分三个会场同时进行,各专业教师代表和不同专业的8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

在学生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实验教学、课堂管理、学术报告、科技竞赛、专业前景和就业指导等成为学生们共同关注的话题。学生代表们在发言中,对绝大部分教师的教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个别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对学院教学条件、教学管理方面给出了建议。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鼓励同学们加强自主学习、转变学习观念和方式、加强与老师的沟通,共同克服困难,营造良好学习生活氛围,促进自身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

通过此次师生座谈会,同学们受益匪浅:进一步了解了理学院各专业的概况,对本专业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学习兴趣;了解了诸多提高学习质量的要点和方法;更加明确了下一阶段学习的目的性;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增进了与专任教师之间的感情。会后,学生工作办公室将把教师和学生所提意见及建议汇总,并将有关信息反馈至相关部门,分门别类予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