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发稿时间:2017-05-18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武昌校区2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郭昕主持。本次教职工大会有三项主要内容:一是传达5月8日全校干部教师大会会议精神;二是观看保密工作宣传教育片;三是武昌校区住房改造。

郭昕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5月8日全校干部教师大会的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讲话精神,介绍了新任党委书记程幼金同志基本情况,通报了蔚部长提出的三点意见:一要把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好;二要按照“双一流”要求全面推进学校发展;三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郭昕传达了程幼金书记讲话精神: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深化改革促发展。三是务实重行强作风。四是全面从严治党作保障。五是加强班子建设提能力。同时,郭昕传达了王校长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进一步加强学校领导班子建设,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坚决贯彻执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自觉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上,全院教职工观看了保密工作的宣传教育片,学习了保密知识,郭昕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提高警惕,增强国家安全意识。

会后,学校资产经营开发办副主任刘前平与学院教职工座谈,就武昌校区住房改造相关问题,为学院教职工耐心讲解、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