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践行“两学一做”党员迎评做表率—“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创建和美工大校园”

来源:发稿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践行“两学一做” 党员迎评做表率之“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创建和美工大校园”活动,武汉ofo金融港片区运营团队、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曾颖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一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武汉ofo金融港片区运营团队对学生党员志愿者做了相关培训,针对规范用车、诚信用车、文明用车三个方面提出了建议,随后ofo运维主管邓超对共享单车的损坏维修、放置、标签等做了范例演示,在ofo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学校的共享单车进行了全面排查。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践行“两学一做” 党员迎评做表率之“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创建和美工大校园”活动旨在迎接学校6月份审核评估,维护校园文化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希望通过宣传并倡导同学们规范用车,提高诚信意识;积极培育热爱学校、热爱公益的优良校园风气,形成蓬勃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希望所有工大人学子都能参与进来,文明使用共享单车,创建和美工大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