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工作部署大会

来源:发稿时间:2017-05-27浏览次数:

5月23日中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部署大会”在二教2116教室举行,本次部署大会旨在动员全院学生去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参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行为规范倡议书》,为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学院团委副书记张洋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基本知识,宣读了《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行为规范倡议书》。他在讲话中总结了前段时间同学们在校园内的学习、锻炼等基本情况,介绍了后期为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学生所需要做的工作,并鼓励同学们要认真做好迎评准备,把学院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专家。

2015级学生李仁治介绍了学院近期实行的与学生密切相关的迎评准备工作,以及同学们的学风、考风的良好转变,并呼吁同学们认真履行学生的职责,配合学院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会上,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飞做总结讲话,他说,同学们既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受众,又是主角。学生的综合素质是学校教学成果的直接展示,学生的表现将直接影响评估的结果,所以大家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把当代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为学校顺利通过审核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辅导员杨娟、梁春晴以及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