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我校在全国第九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中喜获优秀奖

来源:法商学院发稿时间:2017-06-01浏览次数:

由校党委宣传部、法商学院共同申报的《“1+x”全程导师制助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项目,荣获“第九届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推选展示”优秀奖。

“1+x”全程导师制是由武汉工程大学法商学院自2004年以来推行培育的一项以全面提高学生个人素质为目标,以实现“以生为本”教育理念为方向,以探索创造社会化人才培养方案为最终任务的教育制度,该制度在实行的过程中,对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特别是在建立思想、树立典型、取得成绩等方面做出卓越贡献,涌现出了因英勇救人牺牲而被湖北省团省委追授为“湖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被武汉工程大学授予“舍己救人优秀大学生”称号的吴达同学,其事迹被中国青年报、人民网、新浪网、北京晚报、武汉晚报多方媒体报道,在校内外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此次获奖彰显了我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和巨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