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张文学副校长出席化工与制药学院2017届毕业生晚会

来源:发稿时间:2017-06-13浏览次数:

2017年6月9日晚,我校流芳校区大礼堂传出的奏乐声伴随着丝丝扬扬的烟雨悠悠荡漾在校园中,化工与制药学院2017届“季忆留夏,行远思恩”毕业生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出席晚会领导嘉宾的有副校长张文学,组织人事部部长丁一刚,保卫处处长吕容涛,化工与制药学院党委书记王雪梅、院长喻发全、党委副书记田勇,副院长郭嘉,学生处副处长王涛,研究生处副处长左辉,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康志勇,校团委副书记孙丽娜,各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老师。

晚会分为“忆往昔校园友情师恩”、“看今朝青春风华正茂”、“畅明朝你我共展宏图”三个章节。激情的开场舞拉开晚会序幕,化工与制药学院院长喻发全上台致辞,表达了他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以及对在校生的殷切期望。毕业生舞蹈《playing with fire》,乐队独唱《找自己&让我留在你身边》以及ET动漫社的舞蹈《交织together》等呈上台前,逐渐将现场气氛愈推愈高。

难忘的不仅是同窗情,更是浓浓的师生谊!学院老师联合演唱的歌曲串烧《想把我唱给你听&同桌的你&一剪梅》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学生的欢呼声在礼堂内回响。“我想把我唱给你听,趁现在年少如花……”,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老师们的歌声勾起了在场观众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

晚会中场表彰了学院学院2017届精英学子和优秀毕业生,以视频的形式展现了优秀学子风采,为在场低年级学生树立了榜样。

器乐独唱、器乐合奏、民族舞、话剧、街舞、走秀等精彩纷呈,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跳跃的音符中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赢得场下阵阵喝彩。历经两小时,晚会以朗诵《一路上有你》落下帷幕,一字字、一句句,倾诉着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之情。

此次晚会得到了学院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学院集中展示了学院毕业学子精神风采,是学院党委长期以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一次展示,是学院系列文化品牌建设的一个缩影,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增强了毕业生的母校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