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来源:发稿时间:2017-06-15浏览次数:

6月13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流芳校区1号实验楼1101会议室隆重举行。

副院长董志兵宣读了授予学士学位毕业生名单和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教学名师袁华教授为毕业生逐一授位。学院领导分别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毕业生代表2013级环境工程中美班罗洁发言,代表全院毕业生向学校、老师表达深深谢意,并表示心怀母校、感恩母校,在今后的人生征程中勤奋学习、扎实工作、用一流的业绩回报母校、为母校争光添彩。

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代表学院向圆满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与大家共同回忆和分享了化环学院成长壮大的拼搏历程,殷切勉励大家踏实做人、向上向善、不忘初心、勇担责任,并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常回母校来团聚。

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学院副院长王营茹,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学工作办公室老师与2017届毕业生共同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苏纯华主持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