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来源:发稿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

6月13日下午,化工与制药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流芳校区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各学科中心教师代表、班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成员及毕业生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田勇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王雪梅宣读了校级32名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及23名校友联络员名单,学院领导依次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校友联络员聘书。她希望同学们在将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同时,也希望校友联络员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充分发挥学校与校友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武汉工程大学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院长喻发全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017届毕业生取得的成绩,并给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拥有批判性的思维去思考人生;二是希望同学们做人要有格局,要有大的气度和广阔的视野;三是希望同学们要学会尊重,尊重别人,尊重自己;四是希望同学们要懂得人生没有补考的机会,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带着自信去远航。他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和港湾。

教师代表熊芸老师从学生实习实践教学中回忆了学生四年的成长过程,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不舍和美好祝愿。在校生代表2014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卓越工程师)01班季凯同学发言,他向师兄师姐们送上真诚的祝福。2017届优秀毕业生施欣欣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激之情,并祝福武汉工程大学越来越好。

在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上,院党委书记王雪梅给2017届165名毕业生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学有方向,做有底线;二是要始终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加强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做政治信仰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三是要坚持理想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不断加强学习,学习和理解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四是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点正能量,争做合格党员。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周雅琪老师向全体党员同志讲解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和毕业生党员材料转接注意事项。

会上,学院导师为2017届毕业学生逐一授位,并合影留念。

毕业典礼在《武汉工程大学之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