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党旗照我行”学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

来源:发稿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

近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党旗照我行”学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以党员寝室挂牌、学生党员迎评动员及党史故事分享为重点。活动的开展对学院深入贯彻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加强对在校学生党员的培养教育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党员寝室挂牌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为各学生支部颁发党员寝室标牌,并对在座的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感,要形成一名学生党员,一面先锋旗帜,一个党员寝室,一座先锋堡垒的正能量效应。通过为每个宿舍悬挂“党员示范宿舍”标牌,亮出了学生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党员素质,明确党员意识。同时,建立起学生党员和广大同学的联系,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和生活氛围。

在学生党员迎评动员大会上,材料创新班学生倡议全体学生党员为评估做贡献、为党旗添光彩。

6月12日下午在学生党员党史故事分享会上,欧阳文宜等五名学生党员和学生党员们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分享了“毛泽东如何解决群众吃水难题”、“任弼时对干部独到的培养方法”、“黄克诚抓党风不怕撕破脸皮”等党史故事,分享会为党员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学习党史、展现党员风采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