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发稿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

6月16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武昌校区二教2430教室举行,学院首次为每位毕业生举办授位仪式。学院全体领导、各教研室老师、院办以及学工办老师参加了此次毕业典礼。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飞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院长何东升宣读了2017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副院长胡小弟宣读了校友联络人名单,学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和校友联络人颁发了证书和聘书。教师代表王章琼、毕业生代表刘权威发言。

副院长卢海林致辞,他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并对同学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即使毕业以后也要多读书,充实自己;二是要照顾好身体,强健体魄;三是世界那么大,多出去走走。毕业典礼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奏校歌。

毕业典礼结束后,学院分为三个专业大类,由各个教研室老师为每一位毕业生授予学位。

仪式前后,毕业生们纷纷在会场外的签名墙留下了自己的签名和对母校的祝福,他们感恩学校四年的培养,并表示未来一定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