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庆祝“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稿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各党支部分别于6月28日-7月3日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之前,学院党委于6月27日下午召开支部书记会议,专项部署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相关工作,下发了《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的学习资料。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要求各支部党员同志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真情大爱,勤学尚思、与时俱进的进取精神,廉洁齐家、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

在随后几日各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师生党员一起奏唱了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各支部党员同志一起研读了支部主题党日的要求和任务,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开展了热烈讨论。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自觉在思想上看齐,在行动上对标,牢记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不忘初心、扎实工作,身体力行地把榜样的力量作用于实际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为学校高水平教学研究性大学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