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学生开学典礼

来源:发稿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

 

9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学校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召开2017级学生开学典礼,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君主持。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何秉忠对学院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向与会学生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模式、2017年考生录取分数和更层次录取人数等情况。他鼓励新同学不断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学会沉着和思考,开启一段崭新人生旅程。

 

管理学院院长冯兵寄语在场的“管院新人”要学会自我管理、科学规划,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他就如何学习文化知识、怎样打好根基、成为“新时代的主人”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及时调整心态,适应大学生活。二是要学会自主独立,摆脱依赖的武器。三是要学会专注,强化能力培养。学会做好“四个结合”,即学勤结合,勤学苦练:学思结合,学思互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学乐结合,以学为乐。

 

管理学院副院长严也舟、杜春丽,各教研室老师,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