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2017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发稿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201796日至8日,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截止8日晚上,学院迎来2017387名新生。

6日中午,王存文校长一行在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郭昕、院长卢海林、党委副书记郭飞陪同下检查武昌校区迎新工作,慰问我院迎新工作人员以及新生和家长。

7日早上,程幼金书记一行莅临武昌校区体育馆检查迎新工作,程书记十分关注资土学院新生报到情况,并与资土学院领导班子交流学院师资情况、科研情况、学位点申报情况。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院提前部署迎新工作安排,组成了以学生工作办公室为骨干,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党员为主力的迎新工作团队,团结协作,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老师和迎新志愿者们满腔热情的帮助和服务,为新生做好报道指导、介绍学校基本情况以及生活注意点,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环境,融入学校生活,让新生及家长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热忱欢迎。 

在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绽放自己的青春,让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呈现新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