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 暨“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发稿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

(通讯员 江娥)52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暨“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迪迪老师,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辅导员江娥老师出席大会, 2017级全体学生及2016级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帷幕,现场全体师生首先进行了重温入团誓词仪式。各班团支部自行编排的节目陆续出演,2017计算机类910班的合唱《仰望星空》,凭借着整齐而洪亮的歌声,让在场的同学们仿佛听到了来自星空的歌谣。2017级计算机类4班的激情舞蹈《crazydancing》更是展示了他们的创意与活力,智慧与青春。

2017级计算机类5班的话剧《海之殇》,通过童话故事,呼吁人们关注气候变暖、保护海洋环境、珍惜地球资源。2017计算机类6班的朗诵《以梦为马》、2017级计算机类3班的《强国一代有我在》等节目,完美的展现了少年强则国强的激昂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