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班主任聘任仪式暨选聘班主任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发稿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念)621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选聘班主任工作动员大会暨班主任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院长陈金毅出席,全体班主任、新进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苏纯华主持大会。

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为新聘任的2015级班主任颁发聘书。

院长陈金毅讲话。他指出,学院自建院以来就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不断充实力量、保障投入。学院一批优秀的专任青年教师、学术科研骨干已经成为学院班主任队伍主体,在稳定学生专业思想、指导学生专业学习、形成良好学习风气、助力学生考研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效显著。选聘优秀教师担任班主任,是打基础、利长远之举,是学院“建设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的重要举措。学院将努力实现每位专任教师担任一个班级班主任,进一步明确班主任工作职责、加强业务指导与培训、实行项目化考核,进一步维护好共同关心学生、耐心教育学生、热情帮助学生、用心服务学生的良好氛围,在培养一流人才的过程中建成一流班主任队伍、促进一流学科建设。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