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四期“是知沙龙”

来源:发稿时间:2018-12-20浏览次数:

(通讯员 叶蕾)1218日中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四期“是知沙龙”在化工大楼学院704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环境化学研究所教师、2018级新生班主任王海涛博士以“逆袭学霸——期末高效备考攻略”为主题开展讲座,2018级辅导员叶蕾老师、2018级部分新生共同参加了沙龙活动。

 

王老师从学习思路、学习效率和应考技巧等方面为在场学生作出系统讲解,他希望同学们切合实际明确目标,围绕重点制定方案,并在执行过程中进行自我监控。提到复习效率的提高部分时,王老师表示要多读书、注意基础,多思考、注意理解,多归纳、注意总结,多重复、温故知新。

 

 

沙龙最后,王老师就考场纪律对在场学生作出强调,希望大家文明修身,诚信考试,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

据悉,“是知沙龙”利用沙龙形式探索思想政治教育的一元化与丰富性、科学性与人文性的结合统一,对学生进行全过程、全方位的积极引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学生提供思想交流平台,拉近师生距离,深受同学们的欢迎与喜爱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