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土建学院举办学生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发稿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肖豪)110日下午,土建学院邀请学院安全导师卓刀泉派出所杨少玲警官为全院寒假推迟离校学生讲授以“大学生安全防范教育”为主题的知识讲座。    

 

从火灾的危害性到如何预防火灾以及火灾发生时该如何第一时间采取有效措施;从诈骗的诸多不同类别到如何预防和应对;从盗窃行为的要承担相应责任到在校期间要如何防盗;最后是在校期间的安全事故问题,杨少玲警官从“防火灾、防骗、防盗和防安全事故”四个方面来为土建学院推迟离校学生进行了详细而耐心的讲解,并通过与大学生切实相关的案例为同学们进行深入浅出的剖析。讲座的最后,杨警官反复提醒学生在推迟离校期间一定注意自身以及学校公共财产的安全问题。

 

 

此次安全教育知识讲座,增强了学生对于防盗防骗的认识,提高了学生对安全知识的理解以及相关技能的掌握,为学生在校生活和学习打下了坚实而良好的基础。

审核: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