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领航新学期——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第五期“是知沙龙”

来源:发稿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叶蕾)新学期、新征程,砥砺前行、蓄势待发。227日中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化工大楼学院会议室成功举办第五期“是知沙龙”。18级新生班主任程清蓉教授就“领航新学期学业目标规划与指导”这一主题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18级辅导员叶蕾老师参与沙龙。

    

沙龙开始,程老师对2018级期末考试的成绩数据做出详细分解,与同学们就大一新生的重难点科目进行分析,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办法。随后,程老师就大一新生如何处理心理压力问题与同学们深入交流,她希望同学们将压力转化为动力,让压力成为垫脚石而非绊脚石。最后,程老师引导大家在新的学期,给自己制定清晰的目标,脚踏实地,永远在路上奔跑。

是知沙龙作为学院学生工作的一项品牌活动,围绕学生,贴近学生,服务学生,以生为本。新学期学院将继续围绕学生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定期开展沙龙分享,为学院学生提供及时高效的指导。

(审稿人:谢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