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新学期 新起点 新征程”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发稿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高梦雅)225日早晨7点,材料学院在田径场举行“新学期 新起点 新征程”爱国主义教育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2018E+材化班唐婉淇主持。校学工部部长王涛,副部长徐迪迪,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治田,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林,党委副书记肖平,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唱国歌。材料10班管重宇同学倡议全体学生在新学期完成心中的目标,回馈父母老师的厚爱。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林老师向全院师生寄语:“2019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改革开放第四十个年头刚刚走过,就迎来了祖国的七十周年诞辰。青年是社会的领军者,是发展的先锋队,是新时代的主人翁。新时代的青年,需要以全新的姿态面对新学期,端正学习态度,完善学习方法,回归学习思维,汲取专业知识。用青春的行动,在改革开放新征程上创造新的青春业绩,书写新的时代光荣”。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新学期,通过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学院师生爱国爱党,感恩奋进,追求卓越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学院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学院师生将满怀信心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以实际行动展示材料人的形象,为学院、学校的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审核人:肖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