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发稿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童亮亮 欧阳旭)347:00,管理学院在流芳校区体育场开展了以“理想与现实”为主题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由2018级工商管理7班学生罗靖雄主持。  

 

在学校国旗护卫队每周例行的升旗仪式后,全体学生在主持人带领下面对国旗留下了“不负期望、不负期待、不负梦想”的誓言。2018级工商管理类6班学生罗丽娜向在场人员分享了她对理想与现实的认识,她认为理想能使现实更加透明,现实也会让理想更值得憧憬,奋斗则是由理想走向现实的重要途径。

 

最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以梁启超《少年中国说》勉励全体学生,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正视理想,立鸿鹄志,做青春的追梦人;二是磨炼意志,持之以恒,做理想的践行者;三是珍惜时光,丰富自我,做时代的领航人。

校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涛、副部长徐迪迪,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2018级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审稿人:范东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