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女生节系列活动

来源:发稿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张昱洁  欧阳旭)3月7日,管理学院在流芳校区的大礼堂前举办以“知否知否,工大女神就是你”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从关爱女生出发,通过写心愿、送祝福、开展互动游戏和解决情绪困惑的方式开展,活动由管理学院“心灵客栈”举办。

 

活动中,参与的同学们在心愿墙上纷纷写下了自己新学期的愿望、憧憬和祝福,大家通过开展互动游戏进一步打开心扉和释放压力。学院“心灵客栈”协会在活动现场架设了“心灵信箱”,以投递便签的方式收集女生们遇到的烦恼和困惑,后续将协同学校心理健康中心对各类情况逐一梳理,以回信的方式进行答疑解惑。在“趣味性格测试”活动中,大家通过完成“性格类型”答题,进一步了解自我。

本次活动是在校党委学工部指导下,管理学院根据学生特点组织开展的特色活动,旨在帮助我校女生进一步关注自身和了解自己,远离各类情绪困扰,活动吸引了全校700余名学生参与。

审稿人:范东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