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

来源:发稿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

38日中午,管理学院在文科楼501组织召开班主任工作例会,学院就新学期相关学生事务工作进行布置,对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考核办法》进行了说明,会议邀请了学校优秀班主任代表周磊进行工作分享。

 

会上,周磊根据现阶段学生思想动态和性格特点,分享了如何深入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和获取学生认同感,特别是在学生毕业季期间,悉心指导学生获取考研、就业信息,帮助学生进行考研调剂和就业推荐等工作经验。周磊用具体的案例进行讲解,毫无保留地介绍了如何与学生建立信任关系,以及自己独特的工作方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范东芳强调了班级建设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学生班要加强班风建设,增加班级的凝聚力,提高学生的归属感。随后就学院班主任工作管理进行了要求和说明,在学风建设、“三深入”、家校联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审核:范东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