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

来源:发稿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曾学菲)10月12日上午,为切实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调动广大学生专业学习和科技创新的积极性,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推进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工作。学院在会议室举行2022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陆新、党委副书记成轶、院长助理徐伟,学院学生工作小组成员,各系分管本科教学的副主任、各年级班主任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成轶主持。

会议伊始,成轶就学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开展的要求和学校文件精神以及学院评审细则作了详细介绍,细化了国家奖学金的评审标准。

根据评审工作安排,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查、年级推荐,共有10名候选人进入答辩环节。参加答辩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通过PPT演讲展示个人风采、学生科研能力、工作生活方面的成绩,展示出了较高的学术造诣和优良的综合素质。

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圆满完成,为我院学子提供了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良好机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在学科竞赛、综合能力与社会贡献等方面的风采,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的热情。(审稿 成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