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领导

来源:互联网发稿时间:2015-10-10浏览次数:

岗位

人员

岗位职责

办公地点

电话(内线)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

路海华

全面主持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的工作,分管综合办公室,学生资助管理中心。1.负责制订部门工作计划并检查、督促实施;2.负责学生工作各项规章制度的完善、监督实施;3.协助开展全校学生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及管理工作,督促、协调各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4.负责学生的日常管理和行为规范,负责学生奖助体系的完善、实施和管理;5.负责部门党风廉政建设。

西北区1号楼103

81624680

校团委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兼)、学生处副处(兼)

李  芳

协助部(处)长工作,负责校团委工作,分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负责全校普通话培训测试工作。1.全面负责学校共青团工作,检查、督促团委各职能部门和所属基层团委工作;2.负责学校共青团的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3.负责学校团校工作;4.负责指导学生的课外学术科技活动;5.负责团的对外联络工作。

西北区1号楼102

87992024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

王  涛

协助部(处)长工作,分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心、大学生事务管理与服务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1.组织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协助和指导学院开展各类入学教育、爱校荣校等主题教育活动;2.负责做好学生日常事务管理与服务工作,完善事务管理制度、优化一站式服务体系、规范各类学生日常事务工作;3.负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组织开展大学生心理测评、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指导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4.负责学生管理信息系统建设;5.负责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指导勤工助学中心开展工作,统筹全校勤工助学岗位设置、培训、管理;6.负责支部工作。

西北区1号楼107

81624680

校团委副书记

孙丽娜

协助团委书记工作,分管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艺术教育教研室工作。1.负责学生的文体活动、青年志愿者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社团活动的计划、安排、实施、考核及总结表彰;2.负责校园文化中心工作,指导团委、学生会官方微信、微博建设; 3.负责指导学生会、研究生会开展工作;联系青年传媒中心、大学生艺术团、社团联合会、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学生组织的管理和活动的开展。

西北区1号楼102

879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