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工部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发稿时间:2017-05-25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副校长张文学在西北区1号楼108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学生事务、安全保障及征兵入伍等方面工作。

QQ图片20170525085534.png

会上副校长张文学认真听取了学生处、研究生处、保卫处和各学院关于近期学生工作开展情况及相关安排,他指出近期要对征兵入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工作抓好落实,学生工作队伍要深入到学生教室、学生宿舍和学生中去开展工作,贯彻“学生在、我们在”的工作理念。

学生处处长路海华就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防骗防溺水、学生资助工作宣传、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工作进了布置安排。保卫处副处长吕容涛通报了近期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情况,并对近期校园防盗防骗等工作进行了说明。学生处副处长王涛、邮电信息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俊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学生突发事件及处理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吴秋凤,研究生处副处长左辉,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处、校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