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稿时间:2017-06-02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在西北区1号楼108会议室开展“两学一做”政治学习活动暨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书记路海华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阐述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成果。他强调,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省委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上来,扎实有效地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校团委副书记孙丽娜带领大家学习了程幼金书记在学校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

路海华指出要领悟并落实好程书记的讲话精神,根据程书记关于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相关要求,更好的履职尽责,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标准按要求完成各项工作。同时要深刻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他是高校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杰出榜样,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代表,学习黄大年同志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以他为榜样,热爱本职工作,把这种敬业、奉献的精神投入到自身的工作中,更好的为学校做贡献。

主题党日活动中,路海华通报了党员到会人数情况和党费收缴情况,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党章》《准则》《条例》的相关知识以抢答和必答的方式进行测试,大家积极参加,气氛热烈。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增强了党的理论知识水平,加深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