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发稿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副校长张文学在西北区1号楼108会议室参加学生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学生工作。会议由学工部部长路海华主持。

张校长在会上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及学院本科审核评估相关工作安排和工作开展情况,他结合近期学生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进一步认识本科审核评估在促进学校发展、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等方面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深入理解本科审核评估的精神实质,以最佳的状态迎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三是要落实责任,以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使各项学生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工作例会上,各部门分别梳理了近期的各项工作,并就重要工作的时间节点和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学工部部长路海华就学校本科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强调重点要抓好学生工作相关文件的落实。教务处处长韩高军介绍了本科审核评估相关流程,并就学校教学秩序、招生就业、本科生导师制落实等情况进行了安排。保卫处副处长吕容涛通报了近期武汉地区部分高校及学校的突发事件,并就征兵入伍、学生宿舍安全用电、假期防溺水、使用共享单车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别汇报了本学院近期学生工作和迎评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吴咏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宗良,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部、校团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