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机关党委第七、第九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发稿时间:2017-07-03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与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在西北区1号楼108会议室联合开展以“纪念中国共产党96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副校长张文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学习教育活动。

活动中,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书记路海华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及党费收缴情况,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黎红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校团委副书记孙丽娜带领大家诵读《党章》总纲,并组织全体参会党员观看了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进行回顾”为主题的系列视频。机关党委第七支部老党员刘群向与会者回顾了自己入党时的感受和心路历程,并分享了自己入党32年以来所参与的入伍、赴越南开展边防和围捕“二王”等经历,深切感受了做好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书记路海华对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解读。机关党委第九支部书记但继恩向与会者传达学习了《湖北省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书》和群团组织改革意见。

学工部副部长王涛带领与会者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刻都不能忘记自己的入党誓言,只有不忘初心,才能始终如一。要认真学习廖俊波同志扎实工作的态度,要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好的履职尽责。日常工作中要心系学生,树立以学生为本的工作理念。工作中深入学院了解情况,落实好学生工作相关文件。

机关党委第七支部与机关党委第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